數數月曆居然也不知不覺在這邊待了要三個月(驚

除了打工外看了煙火大會、阿波踊り、四處吃吃喝喝或是一些有的沒的的展覽

唯一遺憾的就是迷妹人生還無法圓滿

嵐學全滅

番協都不會中

寶塚不只抽不中連網路也輸人家

然後前幾天的夏威夷電影院轉播安定的全滅

只有ピカンチハーフ有被我打進去但位子居然是阿哩那最邊邊

看電影中什麼阿哩那啦XDDDD

現在只能祈禱巡迴給我中一下就好

不要都來到這了一年後連個臉都沒看到的回去阿阿阿

 

然後要來說說打工的近況

鳥貴族這邊就像之前講的

不論是做飲料還是出來ホール都是很快就被放生的狀態(笑

但有時候遇到很細的食材講法,或是敬語之類的還是要求救XDDD

 

再來前幾天有段時間可以跟店裡妹妹小聊一下

問到我為什麼想學日文?

我說因為喜歡日本的アイドル

於是我就迷妹身分出道了XDDD

果然,鳥貴族是關八飯天下阿!!!!

店裡就有三個關八飯妹妹

其中兩個居然還是國中高中同學

到東京來又很巧住附近

於是就一起到鳥貴族打工

還可以一起四處參戰超好的!!!!!!

 

以上就又是衝文章數的廢話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844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