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終於!!!開始去鳥貴族上班啦!!!

簡單講一下第一天在幹嘛XDDD

 

前幾天店長通知我上班的時候就有要我早點到

要跟我講些工作內容什麼的

其實工作內容什麼的非常快就結束

之後店長就說''....妳今天就先在廚房幫忙做飲料跟洗碗,然後記一下飲料要怎麼做''

並交給我一張飲料SOP

我的媽阿阿阿

之前吃飯看他家MENU還不覺得多

列成表然後還有每一種的詳細作法大概有5,60種吧

那是要逼死誰!!!!!

 

從開店時間(六點)就一路超級忙

一堆的啤酒杯一堆的串燒盤然後單子也是不斷地進來

就是衝衝衝到個極致XDD

至於飲料的做法呢~~

現在兩份打工我最厲害就是倒啤酒了w

可是阿帶我做飲料的人說我之後如果做習慣了,試著一次抓兩個杯子一次裝兩杯

問題是我的甜不辣手不夠大沒辦法一次扳兩支開關阿XDDD

 

再來講講年齡這件事

另一份打工拉麵店店裡高中妹妹以為我大概20歲左右

聽到我25歲的時候一直講完全看不出來www

鳥貴族這裡更扯

一講我25歲,有個人非常大聲的”えぇぇぇぇ25?????”←超丟臉

然後跟我說店長只有24歲,其他都是打工的大學生

我直接就是店裡的”一番年上”了Q^Q

希望阿桑本人我可以趕快把你們家複雜的菜單記起來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8442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